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武清区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4日11:33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清区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天津市武清区举办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党员干部代表首先来到空军某部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学习党史军史,观看科目演示和装备展示,“零距离”感受军人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决心,深刻体悟部队建设发展成就。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展板、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沿革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伟大成就,讲解员深入解读了国家安全面临形势,详细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国家安全头等意识,进一步提升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凝聚起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国家安全关乎国计民生和长治久安,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必须牢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据悉,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武清区谋划安排了18项具体宣教任务,启动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联合主题宣传等活动,推动国家安全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同时深入挖掘武清非物质文化遗产,创作了形式多样的文创产品和文艺节目,将于近日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为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浓厚氛围。(记者 苑美丽)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