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夜逛津城新去处 “叔同之夜”沉浸式解谜夜游会开园

2023年05月06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5月6日电 日和风暖,恰是出游好时节。“五一”假期,“叔同之夜”沉浸式文旅体验项目在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开园,来自京津冀等地区的众多游客纷纷前来游园,现场气氛热烈。

游客打卡“叔同之夜”。项目方供图

“叔同之夜”是李叔同故居纪念馆夜间游览时段的首次对外开放。项目以李叔同先生的人生经历和文化贡献为背景编写游戏体验剧情线,并设置真人角色扮演互动任务,通过解谜线和任务线双线并行的方式,让游客在主题性游览中,了解李叔同先生的传奇一生。项目从全新视角聚焦津沽文化名人,通过沉浸式园林解谜夜游会,吸引更多青年群体在高度参与和趣味互动中,近距离接触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建设“文化天津”新名片。

据了解,“叔同之夜”每周四至周日夜间开园,未来将在长期运营的基础上实现内容与场景的持续更新,以打造“津派”特色夜游品牌为目标,为海河沿岸风景带增添新亮点,为市民提供夜逛津城新选择,助力天津夜经济的不断发展。

(责编:张静淇、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