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全国最大中医药博物馆封顶

2023年05月08日10: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最大中医药博物馆封顶

日前,由中建一局承建的天津中医药博物馆、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项目顺利封顶,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

天津中医药博物馆、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项目位于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区。其中,天津中医药博物馆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以“中西合璧、古今交融” 为设计理念,分为中医药史馆、养生文化馆、中药标本馆、中医药科教馆、中医药体验馆等,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中医药博物馆,向公众开放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同时打造传统中医药文化瑰宝在当代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文化地标。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建筑面积2.7万余平方米,藏书预计150万册,设有综合阅览区、电子阅览区、期刊阅览区和工具书阅览区,座席总数预计达到5000个,建成后将成为以中医药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图书馆。(记者 胡萌伟)

(责编:郭维瑾、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