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灭火救援英雄中队”重任千钧再出发

2023年05月09日09:06 |
小字号

5月4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颁授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灭火救援英雄中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作为此次天津市和全国消防救援队伍中唯一获奖集体,受邀前往中央团校参加系列活动。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获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天津消防供图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获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天津消防供图

据了解,改革转制以来,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先后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2名指战员代表先后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回眸展望收硕果,重任千钧再出发。”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苦练业务本领,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应急救援最危险、重大安保最前沿的第一线、主战场,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忠贞誓言。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