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2023年05月30日16:48 |
小字号

天津市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研讨班开班。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根据“十项行动”培训总体安排,5月30日,由天津市委组织部主办、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承办的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市有关部委办局、各区经济部门、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约10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这期研讨班由市级层面牵头,新区具体承办,组织这次面向全市领导干部的专题研讨班,就是要引导大家把思想、精力和行动统一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上来,聚焦聚力、精准谋划,高效推动行动方案落地实施,奋力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培训成效;强化组织领导,以严实要求强化培训纪律。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是新区构筑区域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服务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此次培训邀请商务部、中央党校和市区级职能部门等有关领导和专家教授,围绕当前经济形势、高质量发展、在经济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等作专题授课,师资高端,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安排学员分别到“于响”片区和滨海-中关村2个现场教学点位实地调研,充分体现新区特色;开展分组研讨,将市级部门和新区相应部门负责同志编入同组,搭建交流平台,共享培训感受,畅谈工作思路,有效将培训所学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