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备足文旅大餐 “双节”到海河来打卡

2023年09月27日10: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备足文旅大餐 “双节”到海河来打卡

  9月26日,从天津市旅游集团获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我市“大运河—海河”项目首个建成的津湾游船码头将投入使用并试开航。另外,一场炫酷的大型光影秀将点亮海河两岸。

  “津湾游船码头计划于9月30日起试运营。码头坐落在津湾广场的海河沿岸,外地游客走出天津站就能看到。”津旅海河游船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何秋禹表示,这是“大运河—海河”项目首个建成的游船码头。码头长100米、宽10米,在外形设计上充分体现中国孔桥文化特质。“双节”期间,海河游船将加密班次,增加特色活动。津旅海河游船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宋琳介绍:“我们联合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于9月28日晚推出‘海上声民乐’中秋演出专场。”

  除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津湾游船码头外,旅游集团在津湾广场6号楼筹备的光影秀也将在9月30日天津2023金秋海河文化体育旅游节的启动仪式上正式投放,并将持续到“双节”假期结束。点亮津湾项目活动负责人陈智慧告诉记者:“光影秀有四个特点,一是远,光穿过海河,直线距离最大达170米;二是大,光影秀的屏幕就是邮政大楼,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是京津冀地区单体最大的楼体光影秀;三是多,元素非常多;四是将音乐和投影技术相结合,运用裸眼3D等数字科技手段。我们每天会为观众呈现三场光影秀。”

  “双节”期间,位于津湾广场6号楼内的天津游客集散中心将投入使用,网红打卡新地标“海河游鸭”9月30日亮相海河。(记者 廖晨霞)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