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地区踊跃组团参加2023津洽会

2023年11月22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2日电 (记者崔新耀)记者从11月21日召开的津洽会新闻宣传通气会上获悉,津洽会已成为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地区扩大招商引资、加强区域合作的重要载体和推介优势产业、展示特色产品的重要平台。2023津洽会吸引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地区十余个代表团踊跃来津洽谈。

据了解,目前已有甘肃省、青海省、陕西省以及甘肃省兰州市、庆阳市,陕西省安康市、汉中市、商洛市、宝鸡市,新疆和田地区,西藏昌都市,重庆万州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一师等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地区代表团组团来津参会参展。在津期间,甘肃省还将召开津甘协作招商推介座谈会;甘肃庆阳市将举行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一师将举行与天津企业恳谈会等活动。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