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30余公里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完成

2023年11月22日11:4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0余公里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完成

  记者11月20日从天津水务集团了解到,日前,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30公里老旧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顺利通水。

  据了解,历年供水旧管网改造民心工程项目只涉及居民户内管道改造。今年,天津水务集团在持续推动实施居民户内供水管网改造同时,将民心工程项目扩展至小区供水管道及市政管道,进一步确保供水管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老旧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主要涉及西青、河北、河东、东丽及滨海新区5个区11个街道13个小区和2处市政道路,管网改造长度30余公里,受益居民约8万户。

  截至2023年底,天津市供水旧管网改造已实施21年,累计改造老旧供水管道1400余公里、改造居民户内管道108万户、更换老旧水闸2700余台。(记者 苏晓梅)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