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 2023中国·天津工商合作发展论坛举办

2023年11月23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3日电 (记者崔新耀)11月22日下午,2023中国·天津工商合作发展论坛在万丽天津宾馆举办。来自相关国家驻华大使馆、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地方贸促会、政府相关部门、境内外工商机构、贸易促进机构的代表,以及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350人参会。天津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德志主持并致欢迎词。

2023中国·天津工商合作发展论坛是“第十七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的主场活动,论坛以“京津冀协同发展 共促开放型经济”为主题,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任务和倡议,邀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原所长陈凤英、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秉镰等国内外专家做专题演讲,从世界经济发展、中外关系、促进中国开放新格局、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等角度探讨经济发展的新理念,打造PECC成员经济体之间区域经济合作的务实平台,不断深化多双边区域合作,为天津市企业发展提供方向指引和经验借鉴,服务“双中心”城市建设,促进天津市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