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会系统经审干部培训班开讲

2023年11月23日14:50 | 来源:滨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增长业务知识 强化专业技能

近日,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办的滨海新区工会系统经审干部培训班在滨海文化中心正式开讲,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40余名经审干部参加。

培训特邀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专家与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围绕经审工作实务、审计案例、新《工会会计制度》等进行专题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课堂上,老师积极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对学员们开展业务工作具有极高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新区各级工会经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增长了业务知识,强化了专业技能,将更好地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发挥工会经费最大效益,让工会经费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广艳 王鸥 张伯妍)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