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有回音丨网友建议优化公交线路 宝坻交通局:安排

2023年12月14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2月14日电 (记者孙一凡)“宝坻区金地新城大境(艺馨佳苑)小区北侧是潮阳路,目前没有公交站。周边593路和594路公交线路均从政融街经过,客流量较少。建议走开元路到潮阳道后向西行驶,在潮阳道设置一个方便艺馨佳苑小区出行的站,同时也能增加客流量,提升两条线路的运营收益和社会效益。”日前,天津市宝坻区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优化公交线路,方便居民出行”。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截图。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截图。

接到网友建议后,天津市宝坻区信访办公室于12月6日回复“区交通局已与公交四公司进行协调,计划对593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以满足新城大境居民的出行需求。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宝坻区交通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593路车队已对线路进行了重新规划,相关调整计划已经汇报到公交四公司。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