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九园公路宝坻段改建工程开通运营

2023年12月28日10:1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九园公路宝坻段改建工程开通运营

记者从交通运输委获悉,九园公路宝坻段改建工程12月27日顺利通车。

九园公路全线80公里,由南向北依次经过天津市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此次开通的九园公路宝坻段改建工程起于黄庄镇,止于宝新公路,全长约31公里。其中,既有路拓宽改造段14公里,新建段1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14.5亿元。

这条路线是南北向贯穿宝坻全区的重要省级干线公路,是天津市北部重要的交通大通道,由原来的二级公路改造为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它串联黄庄镇、林亭口镇、新安镇等周边街镇,与九园工业区、宝坻温泉城等节点连接,极大提高了通行服务水平,可有效改善居民出行环境,带动沿线的新能源产业、建材产业、现代农业等经济节点快速发展。

据了解,目前天津市公路网总里程超过1.5万公里,普通国省道通车里程2722公里,均位居全国前列。(记者 李杨 曹彤摄)

(责编:郭维瑾、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