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宁河区重点民生项目马力足

2024年01月04日11:3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假期不停工 宁河区重点民生项目马力足

  为保障重点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如期完工,天津市宁河区相关建设单位元旦假期不停工、不减速,推进项目建设。

  宁河经济开发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共包括5栋住宅楼和2栋配建楼及其他附属设施,预计可解决630户住房问题。“元旦期间,我们加紧施工,截至目前,5号楼已经封顶。今年的目标是在1月30日前,5栋主楼全部封顶。”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方乐焱说。

  宁河区桥北街道友鹏综合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正在实施附属结构施工和架体拆除工作,元旦期间200多名建设者坚守一线,分成两班24小时施工,以确保工程建设在1月31日前完成。目前,项目首层地面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内部场地的基础施工进展过半。据悉,该市场建成后,将满足宁河区居民对农副产品的需求。

  麒麟桥是宁河区重点工程之一,元旦期间建设者放弃休息,全力以赴保工期。目前,水中100根灌注桩已全部完成,计划春节前完成桥梁下部结构承台墩柱的施工,为箱梁施工创造条件。(记者 耿堃)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