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和平区举办总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4年01月11日14:0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平区举办总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月10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举办2024年总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和平区同天津纺织集团、天津中煤进出口公司、正信科技集团等多家总部企业签署《深化合作协议》与《投资发展协议》,将在跨境贸易、能源规划、金融投资、智能物联等多个领域形成政企合力,不断提升产业能级。据悉,此次集体签约涉及产业规模近200亿元。

  和平区作为中心城区的核心区,依托地理区位、产业基础、楼宇载体、城市功能、营商环境等显著优势,始终坚持走内涵式向上发展道路,加快构建“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作为提升产业能级的重要引擎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已经成为各类总部企业入驻投资的首选之地,2023年被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等机构评为“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区”。目前,已有72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投资设立企业和机构达291家。(记者 宋德松)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