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彩一刻丨天津大学:在国际幸福日里拥抱幸福

2024年03月21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3月21日电 (记者崔新耀)“每个人都可以拥有鲜花、每个人也都值得拥抱幸福”,“320国际幸福日”是联合国于设立的节日。今年的国际幸福日,天津大学“幸福320”主题活动在双校区同步开展,为师生送来了满满的“惊喜与幸福”。

3月20日,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北洋园校区太雷广场立起了插满鲜花的幸福展板。千余只鲜花现场发放,用芬芳提升积极情绪;幸福展板供师生书写幸福寄语,用笔墨传达真挚情感。身穿标有“免费拥抱”字样的可爱公仔人偶引得师生纷纷驻足,大家拥抱并拍照留念,在拥抱中建立联接、交换温暖、创造幸福。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印有“幸福关键词”的手举牌,师生匹配自身“关键词”并打卡拍照。

当天,天津大学数千名师生直接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有手持结婚证、身着婚纱的校友定格幸福,有母亲带着婴儿感受幸福,有学生情侣牵手表达幸福,也有三五好友一起探寻幸福……幸福展板上,有考研加油,有恋爱期待,有自我鼓励等,美好的祝福生动传达着天津大学学子对幸福的渴望与热爱。

据了解,天津大学长期致力于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不断增强学生幸福感,除了提供日常心理咨询、临床服务外,还组织开设了包括《幸福学》在内的心理课程,开展覆盖全年的学生心理素拓,搭建了“心动四季 幸福北洋”心理活动体系。

“320国际幸福日”天津大学活动现场。天津大学供图

“320国际幸福日”天津大学活动现场。天津大学供图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