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红桥区:营造消费帮扶新场景

2024年03月22日08:3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营造消费帮扶新场景(图)

近日,红桥区对口支援地区农特产品在第33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西沽公园会场展销热卖。

消费帮扶企业天津市基路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客快键(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下展卖促销,充分展示红桥区对口支援地区甘肃省合水县、碌曲县农特产品特色优势,天津大学帮扶体验馆也积极参与桃花节展卖活动,助力帮扶产品品牌推广,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

现场,不少游园市民驻足相关产品展卖摊位,购买甘肃特产果肉类、干果类小食品。“这杏干味道不错,也能放得住,我自己买了点,也多买了份带给家人尝尝。”现场游客说。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发挥消费帮扶专项工作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帮扶活动,帮助消费帮扶企业以“援汁援味”为特色,营造消费帮扶新场景,拓宽帮扶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李辰爱)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