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第二届五大道海棠花节3月29日启幕

2024年03月22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3月22日电 (记者孙翼飞)日前,记者从天津市和平区获悉,“第二届五大道海棠花节—津遇和平·春日海棠城市音乐会系列活动”将于3月29日至4月6日与游客见面。

天津市和平区文旅局局长彭芃介绍,今年海棠花节将推出乐赏海棠、艺韵海棠、无界海棠、乐购海棠4大板块、18个子项,共67项活动,“白天更好玩、晚上更惊艳、游赏更舒适、体验更多元”。今年的海棠花节在满城海棠和百年洋楼的交相辉映中,还将为大家打造一场为期9天的赏花音乐盛宴。五大道、金街、解放北路等景区商圈将会有48场风格不同的音乐活动。

海棠花节期间,民园市集将同期开放,推出多款网红美食,并邀请天津老字号,让游客在悠闲惬意中品尝地道津味。沿大理道铺展开来的鲜花主题活动,将迷你花束、鲜花杯等各类鲜花产品和极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呈现于游人面前,让大家在赏花的同时领略津味文化。

将爆棚的 " 流量 " 变成经济的 " 增量 ",海棠花节期间,和平区还将发放消费券,与近 3000 家景区景点、餐饮酒店、大型商超,推出消费狂欢活动,举办特色春日市集、增设赏花套房,用特色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拉动客流。

(责编:孙翼飞、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