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首推环评“上门评审”

2024年03月27日09: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青区首推环评“上门评审”

  近日,记者从天津市西青区政务服务办获悉,西青区首次推出环境影响评价评审上门服务,以天开西青园为试点,畅通落地企业环评绿色通道,高质效助力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据了解,天津泰瑞斯克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入驻天开西青园的重点企业,西青区政务服务办在主动服务中了解到该企业环评审批的相关需求后,牵头成立了以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天开西青园、精武镇政府为成员的专项服务组,首次创新性推出了环评“上门评审”服务,邀请专家评审走进园区召开评审会,为企业与专家搭建交流平台。

  评审会上,专家从技术层面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审批部门负责人就报审需要的材料进行一次性告知,管理部门和西青区精武镇相关负责人按照管理规定提出了管理要求。

  此次环境影响评价评审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评审难题,减少了沟通成本,加快了项目推进。西青区以天开西青园为试点,不断完善“上门评审”制度,探索推动更多审批事项服务上门,为企业打通便捷落户通道。(记者 王音)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