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夜游津城有了“打卡”攻略

2021年07月06日10:1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夜游津城有了“打卡”攻略(圖)

三岔河口商圈

五大道商圈 本報記者 錢進 通訊員 陶寧 王淙磊 攝

  日前,天津市商務局編制並發布了《津夜璀璨》宣傳冊,重點推薦展示我市金街、五大道、老城廂、市文化中心廣場等16個夜生活商圈,通過以點串線、以線帶面的方式,方便市民游客感受夜津城的魅力。

  在此次重點推薦的夜生活商圈中,既有金街、市文化中心廣場、五大道、意式風情區、老城廂等津門地標,也包含西北角、中北鎮、利津路等便民商圈,還融合了三岔河口、濱海文化中心等夜間文化、旅游場所。此外,宣傳冊還介紹了各商圈中的主要商業體和人氣餐廳。

  據悉,《津夜璀璨》為《購天津 消費指南》系列宣傳冊其中之一,該系列由市商務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海河國際消費季期間推出,還包括《津購指南》《津菜盛宴》《津游攻略》《津宿佳旅》,目前已在我市星級酒店、商場、旅游景區、夜市街區及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梅江會展中心、火車站、機場等區域投放,供游客免費取閱。(記者 馬曉冬)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