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北辰:全力守護“少年的你”

2021年07月09日09:3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力守護“少年的你”

  “今天跟隨民警叔叔的講解,了解到很多防范毒品的小知識。在今后的學習和生活中不僅會拒絕誘惑、遠離毒品,還要爭當禁毒小衛士,讓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 參加禁毒宣傳講座的學生們紛紛表示。

  為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識和安全自護意識,近日,天津市北辰區普東街團工委聯合普東司法所走進轄區秋怡中學開展禁毒宣傳講座。講座邀請天津市板橋強制隔離戒毒所民警為在場中學生普及禁毒知識,提高師生防毒意識。

  活動現場, 400余名學生齊聚大禮堂,共同聆聽戒毒所民警的法治教育講座。警官們詳細講解了傳統毒品和新型合成毒品的分類、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的知識,並以吸毒致幻造成各類傷亡事件為例,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告誡同學們毒品的危害,碰觸一次即是深淵,希望大家一定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而毀了自己的一生。(通訊員 曹珮穎)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