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今年上半年12家快遞公司被行政處罰

2021年07月14日10:31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12家快遞公司被行政處罰

  記者日前獲悉,根據消費者申訴反映的問題線索,今年上半年天津市郵政管理局已對12家違反快遞服務標准的企業實施行政處罰。

  天津市郵政管理局提供的數據顯示,今年1至5月累計處理消費者反映的郵政業寄遞服務申訴1.6萬余件,為消費者挽回經濟損失超過33.9萬元。為了讓快遞用戶體驗持續改善、企業服務質效不斷提高,相關管理部門也開展了消費者寄遞服務輿情監測。另外還建立健全了安全中心、申訴受理、輿情監測、視頻巡查“四位一體”的寄遞服務質量監測處理機制,及時調查處理網絡輿情事件,切實保障群眾合法權益,並定期發布寄遞服務消費預警,對消費者反映集中的問題和涉及的企業有針對性地開展核實調查,依法規范企業寄遞服務行為。(記者 劉宇)

(責編:韓昱君、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