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不敵河北隊 津門虎三連敗

2021年08月01日09:4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敵河北隊 津門虎三連敗

  中超聯賽蘇州賽區昨天進行了第10輪的比賽,天津津門虎隊1:2不敵河北隊,遭遇三連敗,目前在蘇州賽區整體比廣州賽區少賽一輪的情況下,積5分的成績已經滑落到整體積分榜倒數第二名的位置。

  和之前相對穩定的首發陣容相比,昨天津門虎隊首發陣容最大的變化是門將位置由方鏡淇替換滕尚坤登場。比賽開始之后,津門虎隊的后防線進入狀態比較慢,組織稍顯混亂,第8分鐘就被河北隊抓住機會,王秋明左路突破傳中,張威利用禁區內空當凌空墊射破門取得領先。第21分鐘,河北隊張呈棟禁區內手臂觸球,主裁判戴弋戈判罰了點球,馬格諾一蹴而就,為津門虎隊扳平比分。但是第39分鐘,河北隊胡人天左路突破回傳,尹鴻博再次破門,2:1將比分超出。

  下半時津門虎隊加強了進攻,也用滿5個換人名額,大部分時間掌握著場上的主動權,但是無奈都沒能實現一錘定音,最終隻能再嘗敗績。在前期嘗試從境外引援,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最終隻落實了荷蘭籍中場球員維吉諾維奇之后,津門虎俱樂部開始將引援目光返回國內聯賽現有外援。成功引進巴西球員馬格諾,對球隊陣容是非常有效的補強,而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最后一刻引進上海申花俱樂部的韓國籍前鋒金信煜失敗,導致津門虎隊陣容中攻擊線最大的短板沒能做有效補充,未來的比賽,如何解決得分問題,是津門虎隊面臨的最大考驗。

  昨天蘇州賽區的其他幾場比賽,武漢隊2:2與長春亞泰隊戰平,大連人隊0:1不敵北京國安隊,上海海港隊1:0戰勝上海申花隊。(記者 顧穎)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