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一畝U糧”項目在天津啟動 助力小站稻產業振興

2021年08月02日08:5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2日電 近日,“津農精品”系列推廣活動·優質小站稻推介會在天津市“津農精品”展示中心召開。

天津食品集團總經理助理,利達糧油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戈立新表示,“津農精品”系列推廣活動·優質小站稻“一畝U糧”項目的啟動,為小站稻產業振興提供了更廣闊的平台和更堅實的載體。該項目將緊緊圍繞三農發展,堅持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進一步融合各方渠道資源,加快推進天津市農業品牌化建設,打造高端小站稻品牌,樹立面向京津冀、輻射全國的具有影響力的優質小站稻品牌形象,為天津小站稻事業蓬勃發展、壯大維護“津農精品”這一“金字招牌”貢獻國企力量。

“津農精品”系列推廣活動·優質小站稻“一畝U糧”項目啟動。天津食品集團供圖

據了解,“一畝U糧”稻田坐落於津南區小站稻核心種植區域“稻香源”中,佔地面積1600畝,項目通過科學種植、可追溯體系監管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數字化渠道營銷,形成集選種育秧、綠色種植、稻谷收儲、稻米加工、大米存儲、市場營銷、集散流轉、文化體驗於一體的全產業鏈體系,突出品種培優和標准化生產,全面提升小站稻的核心競爭力。

會上,客戶代表與項目服務公司簽訂了合作協議,標志著“津農精品”系列推廣活動·優質小站稻“一畝U糧”項目正式面向市場銷售。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