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西區消防救援支隊與誼景村社區開展黨建共建活動

2021年08月02日16:4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河西區消防救援支隊基層黨建活動教育基地在誼景村社區揭牌。雙方商定,以誼景村社區黨建基地為基礎,為支隊黨員、入黨積極分子開設崇德力行專題實踐活動,支隊級副職以上黨員干部每年定期到基地調研,聽取基層群眾意見建議,與社會各界研討交流黨建和為民心得體會,參加社區公益活動和義務勞動,向轄區干部群眾弘揚消防救援精神,從而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推動共建雙贏、共同發展。

現場,誼景村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王洋從抓黨建、抓治理、抓服務三個方面分享了誼景村社區黨建工作的經驗,著重對提高社區黨員素質,增強黨支部凝聚力的工作思路和方法進行了詳細介紹,將黨史學習教育與黨建工作、社區各項工作有機結合起來,就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抓好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扎實推進工作作風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等相關內容進行了詳細介紹。支隊黨委深度挖掘總隊“示范授課法”潛能,融合總隊“津門微課堂”和“黨課開講啦”活動經驗,進一步提升支隊“黨史學習教育微課堂”效能,開展了現場授課。

指戰員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交流,將借鑒誼景村社區黨建工作經驗,結合自身實際,充分發揮消防救援隊伍黨員橋梁紐帶和示范引領作用,積極策劃和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使廣大黨員群眾有更多的參與感和獲得感,進一步密切了黨群干群關系。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