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建行天津市分行河北支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

2021年08月03日13:0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日前,建行天津市分行第二巡回指導組一行到所轄二級分行河北支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調研指導工作,並參加該支行黨委中心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

建行天津市分行第二巡回指導組通過聽取匯報、座談調研、問卷調查、調閱資料等形式,對河北支行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廣泛調研和工作指導。支行黨委重點從強化組織領導、創新形式、豐富宣講途徑、“我為群眾辦實事”開展情況等四方面匯報了河北支行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隨后巡回指導組參加了支行黨委中心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

建行天津市分行第二巡回指導組對支行黨史學習教育的開展情況給與了充分肯定,並提出通過黨史學習教育要學會用理論武裝頭腦,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干事創業的精神,為支行今后工作打下堅定的基礎。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