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發行天津市分行舉辦黨史知識競賽

2021年08月03日13:2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農發行天津市分行舉辦“學黨史、悟初心、強信念”黨史知識競賽。

知識競賽劃分為初賽和決賽兩個賽段,設置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三個環節,包含填空題、單選題、多選題三種題型,內容豐富、涉及面廣、針對性強。比賽中,各支隊伍全神貫注、踴躍搶答、沉著應戰,展示出了扎實的知識儲備和優秀的團隊協作,現場氣氛緊張熱烈,整場比賽精彩紛呈、高潮迭起,贏得現場掌聲連連。經過激烈角逐,市分行營業部黨支部獲得一等獎,機關第四黨支部、西青支行黨支部獲得二等獎,寧河支行黨支部、寶坻支行黨支部、東麗支行黨支部獲得三等獎。

此次黨史知識競賽,旨在通過知識比拼形式,檢驗學習成果,查找差距不足,激發學習熱情,普及黨史知識,推動形成“以考促學、以學促用”的氛圍,進一步增強黨員干部學習黨史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學深悟透、知行合一,為推動全行高質量發展、更好服務鄉村振興開創新局面。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