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發行天津市靜海支行組織參觀中共天津歷史紀念館

2021年08月04日14:3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增強黨性修養,牢記初心使命,日前,農發行天津市靜海支行開展“汲取黨史智慧、凝聚奮進力量”主題活動,組織全體黨員參觀中共天津歷史紀念館,共同回顧中國共產黨領導天津人民走過的波瀾壯闊的奮斗歷程,傳承紅色精神,賡續革命血脈。

一段段文字記錄歷史、一幀幀照片定格瞬間、一件件文物引人深思。中共天津歷史紀念館中記錄著共產黨最初成立、發展的歷程,生動再現了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共產黨帶領人民群眾團結奮戰、取得的輝煌成就。

通過參觀學習,全體黨員對於黨領導天津人民拼搏奮進、艱苦創業的百年歷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認識,更加堅定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決心和信仰。大家一致表示,要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淬煉黨性修養,發揚光榮傳統,從百年黨史中汲取精神滋養和前進力量,立足本職崗位,全力服務“三農”需求,切實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工作成效。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