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國網天津電力全力做好區域大規模核酸篩查供電保障

2021年08月06日11:0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6日電 8月4日夜裡11點,津灣廣場上的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點仍燈火通明,為檢測點提供不竭電力保障的正是來自國網天津城東公司河東供電服務中心的黨員服務隊。

據悉,為貫徹落實好國務院和天津市疫情防控會議精神,8月4日至5日,天津市河東區開展為期兩天的天津站地區相關從業人員及周邊社區居民預防性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篩查工作,共設置了19個採樣點,篩查區域劃分為天津站前廣場片區和天津站后廣場片區。

針對域內天津站廣場、第二實驗小學、三十二中等核酸檢測點,國網天津城東公司河東供電服務中心黨支部充分發揮支部戰斗堡壘作用,選派黨員、入黨積極分子、業務骨干等共計14人,出動車輛6輛,第一時間協助篩查點建設,迅速進行現場勘查,用最短的時間完成篩查點供電需求配置,完成臨時帳篷用電32個,使用照明燈50個、低壓電纜200余米、線軸20個。

同時,國網天津城東公司黨員服務隊也駐守現場,全程開展供電保障服務,歷時32小時,圓滿完成核酸篩查供電保障任務。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