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有序開展預防性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篩查

2021年08月07日14:3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7日電 6日,天津市河東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河東區關於對區內建筑工地工人及工作人員開展預防性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篩查工作的通告”。

河東區對區內建筑工地工人及工作人員開展核酸檢測篩查。河東區供圖

通告表示,為貫徹落實好國務院和天津市疫情防控會議精神,最大程度保障廣大居民健康安全,達到早查早控的目的,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河東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對全區建筑工地工人及工作人員開展預防性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篩查。篩查時間為8月6日(全天)至8月7日(補漏)。

在河東區某工地核酸檢測篩查現場,參與篩查人員佩戴口罩,在現場工作人員的組織下,保持安全距離,有序排隊等候。

“早晨八點多,工地負責人來我們員工宿舍告訴我們10點准時開始進行核酸檢測。不到10點我過來的,就看到現場已經開始組織排隊掃描二維碼了,進行採集咽拭子標本前的工作。”一位正在排隊的建筑工人說。

“我是上午來這安裝門窗的,剛到一會兒,就有人讓我過來做核酸檢測。現在疫情又有些嚴峻,做完核酸檢測,自己放心,家人也安心。從掃碼、登記到檢測完,就十幾分鐘,挺快的。”一位安裝門窗的師傅說。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