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2021年08月09日10:5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舉行(圖)

  8月8日是我國全民健身日,也是東京奧運會閉幕的日子,中國體育健兒們在本屆奧運會的賽場上頑強拼搏,取得了佳績,為祖國爭得了榮譽。在此重要時刻,由天津市體育局主辦、天津市體育競賽和社會體育事務中心承辦的“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2021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我市全運會新聞中心舉行。啟動儀式上,天津市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珊宣讀建設“排球之城”倡議書,向廣大市民發出倡議,大力弘揚“祖國至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新時代女排精神,實現人人參與、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圍,將排球運動打造成為天津城市發展的特色和品牌。

  天津市體育局負責人表示:“今年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的主題是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東京奧運會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天津優秀的參賽選手也奪得三金一銅,回饋了市委市政府的囑托及全市人民的期望,尤其是37歲老將呂小軍賽場上不僅奪得冠軍,還打破了奧運會紀錄,為祖國、為天津爭得了榮譽。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啟動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極具特殊的意義,我們要用奧運會冠軍引領天津體育的發展,號召我市廣大的健身群眾積極投身到我們排球之城的建設當中,投身到我們體育強市的建設當中,把我們的大都市建設成為充滿活力的運動之都。”

  啟動儀式結束后,天津市體育局負責人帶隊探望了正在訓練館全力備戰第十四屆全運會決賽階段比賽的天津女排,此后還實地考察了天津冰壺館,並與參加本次活動啟動儀式的國網天津市電力公司的干部職工合影留念。(記者 梁斌 攝影 孫震)

(責編:韓昱君、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