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舉行升國旗儀式

2022年02月07日11:26 |
小字號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升國旗儀式,目的就是要以一種庄嚴的儀式啟動我們新一年的工作,不打年盹,抓前抓早,把生龍活虎、虎虎生威體現到本職工作之中,開好局、起好步……”2月7日上午9時,天津市稅務系統在春節后上班的第一天舉行了庄嚴的升國旗儀式。

天津市稅務局舉行升旗儀式。天津市稅務局供圖

天津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盧自強在市局機關升國旗儀式上要求全市稅務干部要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國家稅務總局的要求和全市稅務工作會議的工作部署和重點任務,新的一年傾力打造智慧稅務、強力提升服務質效、聚力鍛造稅務鐵軍,要更優、更深、更精地謀劃落實好各項工作,做到“兩服務”“三滿意”“雙領先”,積極進取、創先爭優,在稅收現代化建設中不斷取得更大的成績。

同一時間,在全市的各個征收單位也舉行了升國旗儀式。

靜海區稅務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肖長虹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規劃關鍵之年,也是“第二個百年”新征程的開局之年。舉行升旗儀式,不僅是節后的“收心”,更是一種前行的激勵,區稅務局全體干部將牢記初心使命,緊緊圍繞市局黨委確定的思路重點,保持昂揚斗志,拿出切實可行的方法措施,為新一年開好局起好步。

濱海新區稅務局、薊州區稅務局年輕干部表示:“作為年輕稅務人我們倍感責任重大,我們要苦練內功,不斷提升服務高質量稅收工作的本領和水平。”

津南區稅務局干部們表示,本輪本土疫情發生以來,大家主動參加區局的疫情防控志願服務隊,為合力打贏疫情阻擊戰貢獻力量。在重返工作崗位的第一天,面對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們感到無比自豪。新的一年,我們要發揚冬奧運動員們生龍活虎的威武精神,肩負起新時代稅務人的職責使命,全力做好為納稅人繳費人的服務。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