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青年突擊隊”進“三區”服務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27日15:09 |
小字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日前,按照天津市紅橋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緊急部署要求,紅橋區稅務局再次緊急集結30名青年干部組建“抗疫突擊隊”,即刻到鈴鐺閣街道西關北裡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開展為期14天的志願服務工作。

這支“抗疫突擊隊”由平均年齡不足30歲的青年干部組成,他們主動請纓、沖鋒在前,有的已經在抗疫現場連軸轉數日,有的顧不上家中年幼的孩子,毅然奔赴“疫”線,他們是稅收戰線上的業務能手,更是抗擊疫情的中堅力量。身處“三區”,他們與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者、基層志願者一起,開展運送物資、轉運人員、環境消殺、核酸篩查、民生保障等各項工作,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奮斗是青春最亮麗的底色,行動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礪。下一步,紅橋區稅務局將繼續發揮黨員干部先鋒模范作用,發揮青年骨干帶頭作用,切實做到戰疫稅收“兩不誤”。

來源: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