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以更優服務打造“非常滿意”

2022年09月13日15:49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稅費服務質效,切實解決納稅人繳費人辦稅堵點、痛點、難點,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堅持多措並舉、真抓實干,用稅務干部的“百分努力”打造納稅人繳費人的“非常滿意”評價。

“非常感謝紅橋區稅務局的高效服務,不到一天就幫我們辦理了發票的增量擴版,在稅務部門的貼心服務下,我們企業的發展將更有信心、更有動力!”東方福明(天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王先生說道。

作為紅橋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招商引資企業,紅橋區稅務局多次深入東方福明(天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開展實地調研,宣傳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並了解企業問題與需求。在得知企業急需辦理發票增量擴版業務后,稅務干部第一時間為其開辟綠色通道,並開展調查核實,在一天內順利完成了百萬元版增值稅發票的審批工作,確保了企業業務的正常開展。

為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獲得感,今年以來,紅橋區稅務局對納稅繳費服務工作進行多維度優化升級。在辦稅服務廳,制作《常用業務所需材料明白紙》提升辦稅繳費便利度,並推行《稅企溝通話術規范》,增強咨詢熱線服務規范化﹔在各稅源所,建立納稅服務“網格員”制度,並定期開展電話回訪,保証服務質量﹔在“非接觸式”辦稅方面,通過微信公眾號發布各類業務線上辦理流程,並組織開展各類政策線上培訓,確保納稅人繳費人懂政策、能操作、會享受。

下一步,紅橋區稅務局將立足工作實際,圍繞落實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不斷創新服務模式,提升稅費服務質效,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用心用情為納稅人繳費人紓困解難,為企業發展添力賦能,用實際行動讓企業體驗感更好、幸福感更強。

來源: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