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共建聚合力 聯學促提升

2022年12月09日14:31 |
小字號

12月8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與挂職鍛煉干部所在的四川宜賓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開展共建聯學活動。兩局相關部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參加了活動。

共建聯學活動以“共建聚合力 聯學促提升”為主題,以共同推進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為主線,共分為三個環節:原汁原味學原文,入腦入心促擔當﹔學思踐悟談體會,轉化成果促實干﹔稅收業務談經驗,互聯互學促發展。此次活動展現了兩地稅務局青年干部風採,為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這次為首次共建聯學,挂職鍛煉干部為兩地稅務局搭建起合作共贏的橋梁和紐帶,為雙方“牽手”共同探尋“合作點”“互補點”和“共振點”,實現一線工作信息和實踐經驗的交流,共同繪就兩地稅務局共建的“同心圓”。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