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陳敏爾同正市級老同志座談

2022年12月12日09:3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敏爾同正市級老同志座談

  12月11日,市委書記陳敏爾同正市級老同志座談,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做好天津工作聽取老同志的意見建議。

  房鳳友、劉勝玉、邢元敏、肖懷遠等老同志出席座談並發言。市領導劉桂平、周德睿、王力軍參加。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陳敏爾代表市委向各位老同志對天津工作傾注的心血、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陳敏爾說,黨的二十大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我們的首要政治任務就是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見效。我們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中力量促發展,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以京津冀協同發展為戰略牽引,堅持創新驅動、科技引領支撐,狠抓產業發展、項目實施、企業服務,千方百計護住經濟基本盤、培育新的增長點,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多措並舉惠民生,扎實做好就業、教育、醫療衛生、社會保障等工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精會神抓黨建,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涵養良好政治生態,充分調動廣大干部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以實干實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陳敏爾強調,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天津工作,為天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在歷屆市領導班子打下的基礎上,團結帶領全市黨員干部群眾把天津的工作做好。我們將用心用情為老同志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為老同志發揮作用創造良好條件。

  會上,老同志們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談認識、講體會,對進一步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提出建議、獻出良策。老同志在發言中表示,衷心擁護黨中央對天津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戰略部署,全力支持市委工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開創天津各項事業新局面作出應有貢獻。(記者 於春灃)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