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扎實開展憲法宣傳周系列宣傳教育活動

2022年12月13日10:5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營造濃厚的學法用法尊法守法氛圍,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全面貫徹實施憲法”主題,開展了系列宣傳教育活動。

開展憲法誦讀 營造濃厚氛圍

為積極營造憲法宣傳濃厚氛圍,該局在局內開設“法學晨曦”廣播,在憲法宣傳周期間,依托區局廣播平台,由稅務干部每日誦讀憲法知識,讓憲法知識“聲”入人心。此外,該局充分利用辦公樓及辦稅服務廳LED顯示屏進行憲法知識宣傳,進一步營造憲法宣傳的濃厚氛圍,增強稅務干部及納稅人的法律意識和責任意識。

拍攝宣傳視頻 發揮帶動作用

為進一步發揮公職律師在尊崇憲法、學習憲法、遵守憲法方面的帶動作用,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面向局內公職律師開展了“公職律師談憲法”相關活動,五位公職律師從立足本崗本職更好踐行憲法精神等角度出發,圍繞學習憲法知識、踐行憲法精神的主題談認識、談體會、談感想。該局“生態小稅”工作室設計制作“公職律師談憲法”主題短視頻,通過局內微信公眾號進行傳播宣傳,公職律師在憲法宣傳中的示范帶動作用得到進一步彰顯。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通過開展此次憲法宣傳周系列宣傳教育活動,實現了內部普法與外部普法相結合,進一步提高了稅務干部和轄區群眾的法律意識,營造了普法、學法、用法的濃厚氛圍。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主要負責人表示,該局將扎實推進法治稅務建設,持續深入推動法治觀念深入人心。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