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做好“三個環節”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3日15:20 |
小字號

近期,天津市寶坻區煙草專賣局(有限公司)組織全體干部職工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做好學習、宣傳、落實三個環節,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做好理論學習環節,確保學有所思。以黨組會、黨支部會議等形式,組織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邀請二十大代表進行宣講,組織開展“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堅持對照原文仔細學、思考研究深入學、交流討論全面學,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支部、進課堂、進頭腦。

做好宣傳引導環節,確保學有所悟。採取“線上學習+線下交流”模式,以支部學習、講授講課、宣傳展板、宣傳單等媒介營造濃厚氛圍,並借助微信群、學習強國和網絡學院等平台,走進支部學習、走進基層群眾、走進零售戶、走進消費者、走進振興村,全方位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讓“理論直通車”延伸至行業內外、企業上下。

做到知行合一,確保學有所用。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扎實履行國有企業“三大責任”的實際行動之中,落實到推動高質量發展、推進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質隊伍的具體實踐之中,切實發揮寶坻煙草的社會責任。(徐穎)

來源:天津市寶坻區煙草專賣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