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面向全國公開選聘自貿區創新發展局副局長

2022年12月15日16:13 | 來源:津濱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面向全國公開選聘自貿區創新發展局副局長公告

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政策與產業創新發展局(以下簡稱“自貿區創新發展局”)是根據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在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設立的全國首個專司政策與產業創新的自貿試驗區法定機構,以機關法人注冊設立,實行企業化管理,具體負責自貿試驗區制度政策研究、產業創新發展等工作。本著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決定面向全國公開選聘自貿區創新發展局副局長,副局長實行員額制管理,無行政級別,按照勞動合同法簽訂聘任合同,公告如下:

一、 選聘崗位

自貿區創新發展局副局長 2 名:分管自貿金融政策創新及相關產業培育 1 名﹔分管自貿政策研究及相關產業促進 1 名。

二、選聘范圍及資格條件

(一)選聘范圍:面向全國公開選聘。

(二)資格條件

選聘人員必須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熟悉自貿試驗區改革和創新發展工作,具備與職位相匹配的任職經歷和專業素養。職業道德操守、個人品行和信用記錄良好。同時還要具備以下任職資格條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具有較強的自貿試驗區創新、財務、金融、投資、對外貿易、產業研究等業務能力和實際操作經驗。

一般應累計擔任過下列職務5年以上:國家級新區、開發區、自貿區、高新區管委會等中層(含相當職務)及以上職務﹔中央企業總部內設部室或一級子公司的中層正副職(含相當職務)及以上職務,或省管國有企業及規模相當的其他大型企業總部內設部室正副職或一級子公司正副職,或規模相當企業中層正副職及以上職務﹔國內知名高等院校、科研機構中層正副職(含相當職務)以上﹔黨政機關、事業單位處級正副職(含相當職務)以上職務。

3.年齡一般不超過45周歲,特別優秀的可適當放寬,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4.符合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資格要求。

5.具體崗位任職條件詳見:china-tjftz.ciicjob.com

以上時間計算截至2022年12月。

三、選聘人員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選聘人員任期3年,任期期滿考核合格可以續聘。

(二)薪酬待遇。參考同類可比人員薪酬水平,並依據業績兌現薪酬。

四、選聘程序

報名—資格審查—綜合考核評價—考察和背景調查—確定擬聘人選—體檢—正式聘任。

五、報名程序及相關說明

(一)報名程序

1.報名時間:2022年12月15日—12月30日17:00。

2.報名方式:網絡報名(每人限報1個職位)。報名網址:china-tjftz.ciicjob.com

應聘者請登錄報名網頁,點擊申請應聘職位,使用個人郵箱進行注冊,同時上傳個人証件和相關資料的掃描件,包括:本人近期証件照、近三年工作總結或述職報告、競職報告(重點闡明自身優勢、任職努力方向和預期目標)、學歷學位証明(學歷學位証書,如涉及國外學歷學位的還需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認証報告掃描件)、相關資格証書(職稱、專業成果及重要獎勵等)、干部任免審批表、身份証復印件(正反面)等。

報名咨詢電話:022-66707692,022-65306198,022-65309014(工作日時間:8:30-17:00),聯系人:郭老師,馬老師,李老師。

(二)相關說明

1.應聘者應對所提交應聘材料的真實性、完整性負責,如發現與事實不符,本管委會有權取消應聘資格。

2.資格初步審查結果、面試時間及地點將通過郵件等方式告知,請應聘者提供准確的郵箱地址並及時查收。

3.處於立案審查期間的、黨紀政務處分影響期內或期滿影響使用的不予選聘。

4.我們對應聘信息及提交的應聘材料嚴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還。公告未盡事項由濱海新區區委組織部負責解釋。

可登錄報名網站(china-tjftz.ciicjob.com)了解更多信息,下載干部任免審批表編輯器V3.0版、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政策與產業創新發展局副局長崗位說明。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