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對話青年榜樣 凝聚奮進力量

2022年12月16日14:09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組織開展“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對話新青年——與優秀青年面對面”活動,以青年的聲音、青年的故事、青年的行動奏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樂章。

活動中,北辰區稅務局榮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天津市稅務系統“虎將俊杰”等榮譽稱號以及在稅收和防疫工作中成績突出的優秀青年代表為近兩年新入職青年干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身成長經歷、感想。到場干部們向優秀青年代表提出在工作、生活和學習中的思考和疑惑,共同交流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將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敢作敢為又善作善成,嚴於律己又勤政廉政,把自己的星星之光匯聚到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榮事業中。

“與優秀青年面對面,讓廣大干部青年既能清醒反觀當下自身的不足,又能鮮明感知未來肩頭的重任。我們將持續利用線上線下多種渠道、宣講研討多種形式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交流活動,堅決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稅收工作各個方面,以實際行動解民憂、紓民困、惠民生、暖民心,為高質量推進稅收現代化貢獻力量。”北辰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