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為空客A320總裝線提供本地化配套服務 世界500強企業項目落戶天津港保稅區

2022年12月19日10:5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500強企業項目落戶保稅區

從天津港保稅區管委會獲悉,世界500強企業法國賽峰集團的獨資子公司賽峰短艙(天津)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賽峰短艙”)近日在天津港保稅區注冊成立。該項目的落戶進一步完善了保稅區航空產業鏈,實現了區域在發動機短艙領域的新突破。

據了解,法國賽峰集團業務范圍涵蓋航空推進系統、設備和飛機內飾、防務和航天領域,2021年營業額為153億歐元,是空客的一級供應商,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夠為從支線飛機、公務機到干線商用飛機所有細分市場提供短艙的制造商。賽峰短艙將為空客A320總裝線提供本地化配套服務,進行航空發動機短艙的總裝、裝配、測試及售后服務。

目前,保稅區航空產業已相繼引進60多家航空制造和維修項目,其中龍頭企業20多家,一批重大航空項目正在推進中,航空產業聚集效應逐步顯現,形成以國際合作為特色、與我國其他航空產業基地錯位發展的新模式。(記者 陳璠)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