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揭榜倒計時3天!工業軟件創新應用論壇暨2022中國(天津)工業APP創新應用大賽頒獎儀式即將揭幕

2022年12月26日19:43 |
小字號

工業軟件創新應用論壇暨2022中國(天津)工業APP創新應用大賽頒獎儀式將於12月29日在線上舉行。

本次論壇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主辦,天津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第五研究所、工業軟件創新合作中心、中國工業技術軟件化產業聯盟、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先進計算與關鍵軟件(信創)海河實驗室聯合承辦。

論壇以“融合創新 智造未來”為主題,匯聚政府領導、智庫機構、科研院所及行業協會專家學者等,聚焦工業軟件發展趨勢、賦能智能制造發展等方向進行分析與研判。同時,論壇吸引了中國商飛、中望軟件、用友網絡、紫光雲、華龍訊達等企業負責人。他們將圍繞工業軟件創新與實踐、工業軟件人才培養、關鍵核心技術突破等主題展開深入研討,為推進工業軟件賦能制造業數字化轉型升級,推動工業軟件在更廣范圍、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創新應用,支撐實現我國工業軟件高質量發展提供不竭動力。

2022中國(天津)工業APP創新應用大賽頒獎儀式將在本次論壇上正式舉行。據介紹,入圍決賽的參賽團隊經過路演、答辯等環節激烈角逐,工業APP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賽、工業APP助力雙碳發展賽、工業APP助力信息服務賽、工業APP設計挑戰賽四大賽道將決出27支獲獎團隊,以及5名工業APP流量王,最終獲獎名單將在工業軟件創新應用論壇暨2022中國(天津)工業APP創新應用大賽頒獎儀式公布。屆時,四大賽道獲獎團隊將現場圍繞獲獎參賽作品進行工業APP優秀案例分享,為大家展示本屆大賽中形成的一系列工業APP創新模式、創新思路、創新產品。

來源:中國工業技術軟件化產業聯盟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