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服務不打烊 辦稅有保障

2022年12月27日15:45 |
小字號

為適應新形勢下工作要求,確保辦稅繳費各項業務正常運轉,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採取應急服務舉措,全力保障各項業務“不斷檔、不打烊”。

“周邊很多辦理社保繳費的網點都關閉了,沒想到稅務局還能正常辦理,真是太給力了,為稅務部門的貼心服務點贊!”剛在稅務局辦理完社保繳費的葛女士說道。

為保証辦稅服務廳正常運轉,紅橋區稅務局黨委堅持靠前指揮,主動安排部署辦稅服務廳的防疫和納服工作,看望並鼓勵堅守崗位的一線同志,幫助協調解決人員、物資等各類問題。辦稅服務廳在人員不齊備的情況下,所長帶頭補充到空缺崗位,確保各窗口的基本運轉。同時,大力推廣“非接觸式”辦稅,廣泛引導納稅人繳費人網上辦、掌上辦、自助辦,通過建立遠程指導交流群,將居家辦公人員充實到線上服務團隊,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遠程服務。

“之前很擔心辦稅大廳人員密集,打電話咨詢后知道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稅務干部還通過微信群遠程指導,真是太替我們考慮了。”剛剛辦理完信息變更業務的趙女士滿意地說道。

“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優化辦稅繳費服務,在做好線下服務的同時,努力讓更多業務實現足不出戶即可辦理,讓越來越多人享受到‘非接觸式’辦稅的高效便利,切實增強納稅人繳費人的滿意度、安全感。”紅橋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來源: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