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十一屆中國技術市場金橋獎揭曉 天津35家企事業單位及個人獲獎

2022年12月28日07:5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35家企事業單位及個人獲獎

  近日,由中國技術市場協會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技術市場金橋獎評審結果揭曉,天津共有35家企事業單位及個人獲獎。其中,濱海新區共獲得22個獎項,取得歷史最好成績。

  金橋獎由中國技術市場協會設立,重在獎勵表彰在開展科技成果轉化、技術轉移和科技服務的技術市場活動中,對地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的先進項目、集體和個人。近年來,市科技局大力推動技術市場發展,建立“市級+行業主管部門+科研單位”政策服務體系,多層次開展政策宣講服務,精准解開成果轉化“細繩子”。發展高校院所、行業、服務、區域等四類專業化機構150家,培養技術轉移人員1000余名,技術交易日趨活躍。

  近兩年來,濱海新區技術市場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年合同成交額實現翻兩番,突破600億元大關,佔全市總額的40%,並持續保持35%高速增長,穩居全市第一。(記者 張璐)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