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冶天工津僑國際小鎮項目建設取得新進展

2022年12月28日11:28 |
小字號

12月27日,天津市寶坻區高鐵片區標志性建筑津僑國際小鎮項目再次迎來重大進展,伴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澆筑完成,由中冶天工承建的津僑國際小鎮項目新建香坻沁園二標段工程9號住宅樓已正式完成主體結構的封頂。截至目前,該項目已完成十一棟住宅樓的主體封頂。

據項目負責人喬磊介紹,自今年開工以來,項目部多措並舉,克服諸多困難,建立以項目經理為第一負責人組建安全領導小組,協調和監督施工中安全防范措施的實施,實現高水平安全管控,積極優化施工方案,制定周密詳細的施工計劃,精細化管理,一體化施工、四大工序穿插,抓住關鍵工序,對影響到總工期的工序和作業給予人力和物力的充分保証,確保總進度計劃的順利完成﹔在保証施工進度的同時,項目有明確的創優目標,並建立完善的質量責任制,分解質量目標,將施工工序進行層層分解,把質量責任落實到人,以完備的質量保証措施為基礎創優爭先,打造天工精品工程。

據了解,中冶天工津僑國際小鎮項目正在進行余下五棟住宅的主體工程、已封頂樓棟的二次結構施工。項目計劃2023年全面投入使用,屆時,將有力支撐寶坻區潮白河南岸的發展需求,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人文的宜居環境。

來源:中冶天工集團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