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加大清運力度 確保生活垃圾日產日清

2022年12月29日11:0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東區加大清運力度 確保生活垃圾日產日清

  近日,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天津市河東區生活垃圾收運、環衛消毒作業高效運轉,嚴格落實“嚴密防護、嚴格消殺、專人收集”等措施。全區生活垃圾實行密閉收運,做到日產日清、及時處置。

  面對生活垃圾不斷增加、工作人員因病減少的情況,河東區城市管理委及時調整工作方式,定人、定崗、定路線,強化生活垃圾收集運輸處置管理,要求上崗人員在做好防護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人員,分三班進行清運,並提前安排替補人員,保証垃圾能夠及時清運,杜絕新冠疫情二次傳播。

  針對餐廚垃圾清運工作,巡查人員根據店面的運營情況,及時對線路和清運人員負責的店面進行合理調整,提高運輸效率。

  河東區城市管理委嚴格按照規劃運輸專線、指定清運專車和專人專運的閉環管控路線,切實保障生活垃圾清運工作高效、規范、安全運行。同時,加強對環衛工人防護措施宣傳、教育,堅決守好城市環境衛生的“最后一公裡”。(記者 曲晴)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