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辦實事丨河西區一居民家中停水十余天,一條留言獲解決

2022年12月30日10:5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2月30日電(孫翼飛)11月10日,有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自己是天津市河西區東海街同江裡某棟的居民,一樓居民因下水管道堵塞,擅自將整棟樓的自來水關閉。“已經10多天了,請求領導協調解決。”

該網民留言截圖。

該網民留言截圖。

河西區委在接到該網民留言后高度重視,立即責成東海街調查核實。經核實,因中單排水主管道漏水,造成偏單一樓一住戶牆角滲水,該住戶將一樓自來水總閥門關閉,造成該棟居民無法正常用水。針對此問題,工作人員多次入戶進行協調,后組織中單、偏單居民召開協商會,並達成一致意見,即由中單住戶承擔管道維修費用,維修完成后一樓住戶打開自來水總閥門。主管道於11月17日維修完成,該棟居民已於當日恢復正常用水。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對於該回復和辦理方式,該網民表示滿意。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