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辦得好丨南開區一馬路交口污水外溢 執法部門:立即整改

2022年12月30日11:0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2月30日電(孫翼飛)“污水外溢整個人行橫道及半幅機動車道,綿延將近數十米,且污水外溢部分還包含公交車站,造成行人及車輛出行十分困難,特別是在早晚高峰時段……”兩個月前,有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自2022年6、7月份起,天津市南開區氣象台南路與衛津南路交口始終有污水外溢,臭氣熏天。該網友呼吁:凜冬將至,外溢污水隨時有冰凍風險,這將給行人及車輛造成極大安全隱患,為確保人民群眾出行安全,懇請領導在百忙之中責成天塔街處理此事。

該網民留言截圖。

該網民留言截圖。

河西區委在接到該網友留言后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城管委調查核實。根據官方回復,氣象台南路上無區管排水設施,設施的產權單位為天津市第五排水管理所。根據現場核實情況,該點位污水外溢的主要原因是氣象南裡底商周大生珠寶私改樓體污水管,不接入污水設施,將污水直接向外排放所致。“現天塔街執法部門已經約談底商房主,要求其立即進行整改。該問題的后續進展建議您向天塔街辦事處或天津市第五排水管理所咨詢。 ”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路面整潔多了,也消除了冬日出行的安全隱患!”對於官方回復,該網民表示滿意。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