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金茂匯項目啟動 老廠房元素與新商業業態有機融合

2022年12月30日15:0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2月30日電 12月30日,位於天津市河東區六緯路與十四經路交口的文保改建商業項目——天津金茂匯項目啟動。

活動伊始,天津市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孫劍楠和河東區區長周波分別致辭。

孫劍楠肯定了金茂匯在保留傳統城市記憶的基礎上,為打造國際化城市IP,助力天津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所作出的貢獻,鼓勵廣大河東區商貿企業積極參與市商務局組織的多項促消費活動,借此平台提升影響力,繁榮活躍消費市場。

周波就河東區推動區域產業升級,打造消費升級新載體,培育城市消費新模式進行了介紹。周波表示,河東區將再接再厲,錨定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工作方向,抓好穩步提升經濟指標、用足用好海河名片、繁榮發展多元業態、打造夜間經濟升級版、提升河東消費活動品牌、加快培育新型消費6條主線,“多聲部”奏響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主旋律。

隨后,中國金茂高級副總裁宋镠毅宣讀集團賀電,金茂商業董事長丁蕤致辭。市、區領導和企業家代表共同完成金茂匯啟動儀式,金茂匯項目正式開門迎客。

天津金茂匯項目啟動,市民到場參與啟動儀式。人民網 孫一凡攝

天津金茂匯項目啟動,市民到場參與啟動儀式。人民網 孫一凡攝

開業當天,老廠房藝術共創區驚喜亮相,結合不可復制的建筑空間,在煤斗中庭、戶外廣場等區域布置了AR美陳、AR紅包雨等互動體驗。同時,項目還安排了實力樂隊全天演繹、5大美陳互動裝置、戶外廣場超大廠房裸眼3D投影、跨年倒計時等豐富活動。

作為海河東岸新消費走廊地標項目,金茂匯實現了老廠房元素與新商業業態有機融合,在留住城市記憶的同時也與市民生活的日常需求相結合,將天津增添一個城市級網紅新消費空間,打造出天津獨有的城市先鋒商業和文化陣地,成為天津市民和外地游客必打卡的消費場景。

河東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河東區將以金茂匯項目啟動為契機,持續釋放海河東岸新消費走廊能級,引領區域商業活力升級,加快促進消費回暖,釋放消費活力,賦能獻力城市經濟發展及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