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海河教育園區思政聯盟第八屆“思政課情景劇”大賽決賽成功舉辦

2022年12月31日12:08 |
小字號

12月30日,由天津海河教育園區管理委員會、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天津市機電工藝技師學院(天津市機電工業學校)聯合主辦,天津中華職業教育社承辦的天津海河教育園區思政聯盟第八屆“思政課情景劇”大賽決賽暨全國職業院校思政課交流展示活動圓滿落幕。

據介紹,第八屆“思政課情景劇”大賽面向天津市思政聯盟院校及相關兄弟院校征集作品,同時邀請全國職業教育有關院校參加。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康寧代表思政聯盟牽頭校在比賽上致辭,康寧表示,我們在這裡以思政課情景劇的方式開展活動,豐富了思政教育載體,有助於進一步促進思政理論課高質量發展,進而為職業教育發展貢獻力量。作為海教園思政聯盟牽頭校,我們會一如既往做好各項工作,希望大家通過聯盟各項活動,相互交流、相互提升,夯實基礎,打造特色。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和精彩展示,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和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的作品《春天的故事》,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天津商務職業學院、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三所學校合作的作品《新興村裡謀新興,一起奔向現代化》,天津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和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的作品《讓奚旺看見希望》,天津職業大學和天津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的作品《蛻變》榮獲本次大賽一等獎﹔天津海運職業學院和天津市機電工藝技師學院(天津市機電工業學校)的作品《初心》、天津市電子信息技師學院(天津市儀表無線電工業學校)和天津市南洋工業學校的作品《夜空中最亮的星》、天津海河教育園區南開學校的作品《重覓:覺醒年代》榮獲優秀劇本創作獎。

來源: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