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陽”了怎麼辦?“陽康”需要注意什麼?《個人防疫手冊(第四版)》來了!

2023年01月02日09:5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陽”了怎麼辦?“陽康”需要注意什麼?《個人防疫手冊(第四版)》來了!

自2023年1月8日起,新冠病毒感染調整為“乙類乙管”。同時我們應認識到,新冠病毒仍然是傳染病,人們應該做好個人防護。伴隨元旦、春節到來,為進一步助力疫情防控,人民網·人民好醫生客戶端在《個人防疫手冊》第一、二、三版基礎上,優化形成《個人防疫手冊》第四版,針對“沒陽”“陽了”“陽康”等不同階段的應對,集納權威觀點和科學內容,除繼續優化用藥篇、老年人篇、兒童篇、孕產婦篇、基礎知識篇、疫苗篇等內容之外,增設“陽康”篇、日常防護篇,科普相關重點知識和注意事項。

防控疫情,健康生活,我們期待這本小小的手冊,能給您和家人帶來一些幫助。

延伸閱讀:

12月28日,為助力農村地區疫情防控,人民網發起 農村防疫公益行動,號召社會各界力量聯合起來,為農村地區和縣域社區的重點人群提供防疫相關的公益支持。

12月25日,為方便解決目前的應急需求,人民網“防疫互助平台”在“人民網+”客戶端、人民好醫生客戶端上線運行,為廣大群眾搭建近距離社區村組間的藥品及防護物資互助共享公益信息平台。

12月21日,“人民網+”客戶端推出《基層防疫參考手冊(第一版)》,集納政策解讀和科普知識,設有政策解讀篇、各地經驗篇、個人防護篇等三個部分,供鄉鎮街道、社區村組、個人參考使用。

12月5日起,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陸續推出《個人防疫手冊》第一版、第二版和第三版,設置PDF版和電子書版本,集納整理權威觀點和科學內容,及時回應群眾關切的應急、居家、用藥、疫苗、重點人群、就醫等多方面問題。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